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院校务〔2019〕7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务中心关于做好学校英文网站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外院校务〔2019〕7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务中心关于做好学校英文网站更新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及时、全面、准确宣传学校办学情况,提升学校国际宣传影响力和知名度,决定加强学校英文网站建设,现就更新学校英文网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学校英文网站共有HOME PAGE(首页)、ABOUT(关于)、MECHANISM(组织架构)、GLOBAL(全球化)、CONTACT US(联系我们)等5个模块。

二、任务分工

网站模块

材料要求

责任部门

HOME PAGE、ABOUT

1.学校简介,2000字左右,配图说明

2.地理位置,600字左右,配图说明

校务中心

GLOBAL、CONTACT US

1.GLOBAL整体上简要文字介绍,以交流国家、地区或者交流内容类型进行分类;简要介绍国际、港澳台地区交流情况,并以图片配文字说明。

2.CONTACT US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中心

MECHANISM

Center setting

中心介绍,介绍文字不少于500字,可配图1-2张

各中心

Department setting

院(部)介绍,介绍文字不少于800字,可配图3-5张

各院(部)

Supplementary units

图书馆介绍,介绍文字不少于500字,可配图3-5张

图书馆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中心、院(部)于3月18日前提交本部门需要更新的文字材料中文版,由我中心汇总统一安排翻译。

2.校务中心联系人:李川,电话:27561000,邮箱:lichuan@fzfu.edu.cn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务中心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