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校领导许明、陈炳钦、黄建平、徐国立、季祖强、姜建设、黄跃舟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执行校长黄建平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清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秋冬季学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

校长许明强调,要针对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实际,因地制宜、科学精准地开展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教职工、后勤人员、学生三类人员,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切实做好人物同防。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凝聚师生合力,共同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校务中心)